給車友的一封信

                       對於消費者而言,租重機是個風險相當大的行為。

對於租車店也存在著許多負面評價,山口重機一直致力於改變國內經營生態。

打造優質的租車環境,店家的責任在於,帶給入門客戶正確的觀念以及態度。

讓整個日益茁壯的重車環境能健健康康,店家也才能長久經營,然而追求完美的腳步是沒有終點。

所以我們的車不僅從外在可見的輪胎、制動系統、內裝的機油等不惜成本使用市面上最頂級的產品。

更是對車輛本身車況、避震系統調整,下足功夫在嚴苛的賽事取得多項優異且望塵莫及的成績。

以實際行動證明山口團隊的維修實力以及車輛狀況之最高要求,只為車友每次出遊能得到最滿意的騎乘感。

因為我們知道提升騎士操駕能力與建立正確駕駛觀念是道路安全的基礎,所以我們創業界風氣之先,

最早開辦安駕訓練、賽道體驗營

騎車不只是騎車而已,我們希望藉由硬體(車)與軟體(人)同步提升。

無論是初接觸重機的新手或是已有經驗的老鳥,都能夠在山口得到最好且最正確的騎乘經驗。

如果你對重機有夢想!

山口重機,這裡是你的夢想的捷徑,讓我們做你堅實的後盾。